close

 

  隨著汗蒸的熱潮湧入中國,越來越多的人鍾愛於汗蒸。很多人都知道汗蒸館汗蒸有很多好處,比如美容養顏,減緩壓力,排除毒素等。汗蒸有這麼多好處,是不是做的次數越多越好,時間越長越好呢?對此,專家為我們做了詳細的講解。

  1、汗蒸多長時間做一次比較好?

  專家認為,岩盤浴雖好,但並不宜蒸得過度頻繁,岩盤浴加盟一周兩次為宜。汗液內98%~99%的成分是水,其次含少量尿素、乳酸、脂肪酸等。如果頻繁汗蒸,就有可能使肌體處於缺水狀態。

  2、汗蒸後能立刻洗澡嗎?

  針對這個問題,專家解釋,汗蒸所出的汗水與運動所出的汗水不同,汗蒸所出的汗水光滑無油膩,對皮膚有很好的美容效果,所以汗蒸後不要急著擦去身體上的汗水,讓其慢慢被皮膚吸收最好。專家還提醒,汗蒸結束後6小時內不宜淋浴,岩盤浴推薦否則會減損汗蒸的保健效果。

  3、每次汗蒸時間多久為宜?

  專家介紹,在40℃~ 50℃的溫度下,在汗蒸館汗蒸的時間以不超過半小時為宜,如果長時間汗蒸,人體會吸入太多熱氣,不但不能增強皮膚的彈性,達到美容的效果,反而還有可能適得其反,使皮膚幹燥。

  另外,專家還特別提醒:孕婦、有出血傾向者,嚴重高血壓、心髒病、結核病患者,高燒高熱患者,有骨折等外傷史、惡性腫瘤、傳染性皮膚病患者,老人以及其他不能耐高溫者不適合汗蒸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岩盤浴加盟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n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